Wednesday, August 16, 2023

女人要警惕!三特徵識別家暴男~~~~~

在眾多人格缺陷中,有三種最容易使人蛻變成為家庭暴力的施暴者: 偏執型人格:敏感多疑,心胸狹窄,傲慢妒嫉,看問題主觀片面,同時自我估計過高。 對於挫折和失敗,從不反省自己的缺點與過失,而總是歸咎於別人有意與他作對所致。 暴髮型人格:這種人情緒極不穩定,易激惹,好爭吵,常為小事暴跳如雷,不可自控,甚至對人使用暴力攻擊。 攻擊性人格:特點是情緒高度不穩定,極易產生興奮和衝動,辦事處世魯莽,缺乏自製自控能力,稍有不順便大打出手,不計後果。其判斷分析能力差,對他人和社會表現出敵意。 千萬不要以為這些人格缺陷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來,具有分裂型人格的人,比如安嘉和,可以非常自然地把任何人格缺陷隱藏得天衣無縫,而展現出令人欣賞的另一種人格特徵。 暴力因子如何被激發? 一個巴掌拍不響。我們應該意識到,受害者雖然作為媒體輿論支持的一方,但是否就真的毫無責任呢?當家庭暴力的第一拳打來時,也許受害者也需要認真地檢討自己。是否是我們自身的一些行為,引發了他體內深藏的暴力因子呢? 目的性依附 有一些婚姻,是帶有目的性依附的特徵的。當婚姻的出發點純粹是獲得某種物質利益、自我提升機會和功利性價值互補的時候,向這樣的婚姻要求角色尊重與情感和諧本身就是一種目標錯位。 價值觀矛盾 對於受害者來說,有一種現象非常普遍。《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中的家暴受害者梅湘南,遭受丈夫的猜疑和暴力傷害,卻因為傳統的「尊嚴」和」家醜不可外揚「的觀念,不斷忍耐以維繫家庭完整,期盼丈夫的轉變,反遭更深的猜忌和更恐怖的暴力。 為什麼第二次家暴會在同一個受害人身上出現?為什麼要給施暴者第二次機會呢?因為對於受害者來說,她們無法在眾多價值中做出取捨:有的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有的是為了維持傳統的面子,還有的甚至是為了顧及施暴者的利益。但結果是相同的——因為忍讓,助長施暴者的暴力。 甚至有的民警在對施暴者進行執法時,卻遇到受害者挺身保護施暴者的情況。 對受害者來說,人格尊嚴與人身保障在天平的一端,而面子、孩子和家庭整體利益在天平的另一端。哪一邊對受害者更重要呢?自身的利益與家庭的利益,身體的損害與面子的損害,這就是在價值觀層面困擾受害者的矛盾。 最後,我們不得不說,家庭暴力的責任從來就不是單方面的。 自我,涉及到對自身的價值評價與行為控制等等。具體的說,比如「我這麼做對不對?」「我是否受到了忽視?」「他對我的評價是不是侮辱?」都可以視為其外在表現。而婚姻,就是夫妻兩個獨立「自我」之間的對立統一。兩個「自我」之間統一得不好,就形成家庭暴力的動機。 比如一個丈夫,在單位受了氣或者經營虧了本,他的「自我」正處在一個情緒低落、挫折感氾濫的情況下。而當他疲憊不堪的回到家中,妻子因為他「忘了給我買化妝品」而不依不饒。妻子認為:你窩囊,而且我必須讓你認識到我的需求不容忽視。丈夫認為:你自私,而且我必須讓你記住不要對我指手畫腳。 兩個「自我」產生了矛盾,家庭暴力一觸即發。而實際上,夫妻都是家庭暴力的製造者,也必將一起成為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mm夜色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lalulalu香港論壇,免費視訊聊天軟體 live173免費聊刺激的不封號的直播,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mmbox彩虹台灣深夜美女福利大尺度直播,sogox我們的論壇綜合 美女舞廳視頻聊天室,可樂視頻多人聊天室 AV成人倫理動畫,三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後宮最新黃播app求推薦,mm夜色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天天聊娛樂視頻社區,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在搜性情色小說,秀吧視頻社區 s383主播裸舞免費看,免費一對一視訊聊天 成人情色論壇,台灣美女約炮視頻 視訊錄影軟體下載,六合彩研究院論壇 mm夜色直播免費觀看,有夫妻性愛的視頻網站 全球成人論壇,情人網視頻聊天室 人妻小說黃色片網址電影,透明內衣褲走秀 live173免費聊刺激的不封號的直播,真愛旅舍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做愛裸聊室,色情電影下載網站 啪啪堂在線視頻,沒穿衣的正妹照片 快播成人無毒電影網站,台灣mm夜色深夜寂寞直播間 帥哥幫美女脫衣服視頻,零愛約炮網 都秀視頻聊天下載,外拍麻豆 後宮電影院,免費QVOD成人電影 uu女神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女人的裸體真人秀 寂寞女交友,中文成人H漫畫 色狼集中營成人視頻,麗的情色文學 玫瑰閣約炮網站,mmbox彩虹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爆乳長裙 影音視訊live秀,6間房視頻美女聊天 私人伴遊網情人網,後宮美女真人直播間 視訊偷錄線上看,免費影片下載論壇 18ch中文字幕線上免費看影片,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黃色漫畫免費看 快播國產夫妻視頻秀片,成人肉漫畫彩色福利圖 隨機視訊網站,杜蕾斯免費影片 女人 傻妹情網色網免費影片,百萬富婆交友俱樂部 mmbox彩虹台灣深夜美女福利大尺度直播,51vv視頻社區 網頁美女聊天室,韓國美女視頻 秀色直播間,嘟嘟成年人網影片 ut多人視訊聊天室,夫妻生活娛樂網 酷比情色網,xu4麗的情小遊戲 打手飛機用專網影片,裸視聊老淫婦 激情美女表演qq號碼,live173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mm夜色免費有色直播,美女同城一夜情網站 免費毛片快播A片,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 台灣mmbox彩虹能看光的直播平台,成人文章 快播電影成人免費網站,上班族聊天室 104影音視訊live秀,最新撩妹語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女同事在公司xx

我在這公司裡,已經工作好幾年了,在這幾年來,看見不少新人的加入,也看見不少舊人的離去,但是,我仍然敬業樂業,辛勤地工作,假若工作上雖要,我也不會介意加班的。 大約半年多前,又再有一位新同事加入。這位新同事,名叫 Bell,大概5尺3寸高,雖然樣貌只是平平,但看似幼滑的皮膚,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