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23

女強人 為何不幸福?只有她自已不知道

知名作家苦苓曾經說過一句話:「女人如果有三高,那挑男人的標準就千萬不能太高。」這裡的三高,指的是高學歷、高智商、高收入,而這句話,不但直白,而且還相當的中肯。 LiKL120110003 以男人的角度來看,在面對這些條件極為優秀的女人,我們絕對都會表示極度的欣賞,但如果說到要和這些女強人做進一步的交往,絕大多數的男人卻都會退避三舍。 其實與其說是男人自慚形穢、不敢高攀,還不如說是男人骨子裡的傲慢跟自卑惹的禍。而除了男人自己拉不下這個臉之外,通常具備三高條件的女人,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是高得嚇人,而且很難有妥協讓步的機會, 我有個女性朋友,已經三十好幾,卻沒談過幾場戀愛,到現在還是小姑獨處,原因不在於她的條件不好,反而是因為她本身的條件太好。 其實我身邊一直也不乏有許多男性友人,逼著我幫他們介紹單身女性,但是每當我經過審慎評估,替他們從中牽線時,那位條件優秀的女性朋友卻總是會有很多不滿意的理由。 她拒絕的理由千奇百怪,像是「他要是再高個十公分就太好了」、「他如果月薪再高一點的話或許可以試試看」、「絕對不行,他竟然小我整整兩個月」,而其中最頻繁的推託之詞,就是「條件大致上都還不錯啦,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一開始我還抱持著滿腔熱血,想說自己交友廣闊,總有一天可以幫她覓得良緣,但是到了三次、五次、一直到十幾次的失敗,也讓我灰心喪志,我甚至開始懷疑這世上是否有這個完美男人的存在,而即使這個完美男人出現在她眼前,他們倆個難道就鐵定會一拍即合嗎? 女人所選擇的另一半會決定下半輩子的幸福,所以審慎選擇絕對是必須的,而寧缺勿濫當然很好,但是如果固執己見,非得要找尋一個和妳開的條件完全吻合,而且也和妳百分之百契合的對象,那簡直是天方夜譚,我只能勸妳做好孤單終老的心理準備了。 女強人在選擇男人的過程中不容一絲苟且,而她們對自己的要求卻也是更加的嚴苛。 這樣的女人很精明幹練,但是她們往往也在眉宇之間透露出一股盛氣凌人的高傲形象。 這是一種不自覺所展現的態度,要是你指責她們過於目中無人,她們反而會大感疑惑,因為這種氣勢已經成為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我有個青梅竹馬,從小到大在學校的成績都是最出類拔萃的,長大後她成為律師,她的聰明是讓我最敬佩的地方,但同時卻也是讓我最頭痛的地方。 因為不管我們討論到什麼議題,她總是會正經八百的回答,並且展開深度的討論,像是有一次我看到新聞上關於廢除死刑的議題,就有感而發地發表一些愚見,沒想到她卻立刻彎下腰拿出她的筆電,開始查詢有關應不應該廢除死刑的資料,準備和我辯論一番。
台灣live173官網 真愛旅舍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台灣視訊ut 後宮視訊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後宮美女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後宮金瓶梅直播平台 showlive live173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 情色直播 寂寞交友聊天室 蝶戀花直播視訊聊天 日本色情直播間視頻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ut視訊聊天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台灣甜心女孩福利直播間 qq愛真人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視頻 台灣后宮金瓶梅官方網站 台灣後宮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性愛視訊 放心看午夜啪啪倫理電影院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佐佐木明希作品-一對一性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女同事在公司xx

我在這公司裡,已經工作好幾年了,在這幾年來,看見不少新人的加入,也看見不少舊人的離去,但是,我仍然敬業樂業,辛勤地工作,假若工作上雖要,我也不會介意加班的。 大約半年多前,又再有一位新同事加入。這位新同事,名叫 Bell,大概5尺3寸高,雖然樣貌只是平平,但看似幼滑的皮膚,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