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也就是一起走過了百年

如果想過得快樂,那麼就應把生活跟目標聯繫在一起,而不是糾結在某個人或某些事上,學會在每一天里找到快樂,去感知微小的愉悅。我們常常是:看不到希望,放棄;對自己沒信心,放棄;……放棄是如此容易,可是有一個堅持的理由——我想要。 生活里,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 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不要寄希望於事情變得簡單,還是期待自己能做得更好吧。 我不會去害人。即使我不夠好,任性,打鬧,發脾氣,也許我在外人眼裡是個壞人,但你請相信我一定會對你好,請你不要拿我和別人對比,也許我也並不是漂亮的那一個,但是我喜歡你,我就一定脫穎而出。 我常常是在幻想,有一天能在異鄉的街頭與你相遇,所以,我就愛上了旅行。 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那麼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是幸福,一眨眼,就在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 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也就是一起走過了百年。不是一輩子的人,那麼也就是不去說一輩子的話,不去勉強,要能放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玩美女人影音秀-同城聊天室 9158虛擬視訊-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 視訊美女-免費進入裸聊室 成人視訊-真愛旅舍直播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live173直播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金瓶梅視訊 成人直播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視訊美女-做愛裸聊室 金瓶梅視訊-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台灣live173直播官網 台灣后宮金瓶梅官方網站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宅男優社區 s383live影音城-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530線上影音城-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85街-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交友app-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交友網站-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可約可空降可一一直播平台 ut聊天室 視訊交友-福利聊天室 台灣ut視訊官網 免費視訊美女聊天 啪啪午夜直播app live173免費視頻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173視訊-開放性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女同事在公司xx

我在這公司裡,已經工作好幾年了,在這幾年來,看見不少新人的加入,也看見不少舊人的離去,但是,我仍然敬業樂業,辛勤地工作,假若工作上雖要,我也不會介意加班的。 大約半年多前,又再有一位新同事加入。這位新同事,名叫 Bell,大概5尺3寸高,雖然樣貌只是平平,但看似幼滑的皮膚,加上...